1185751_234129636738089_112772362_n  

CLOWN HEART TAIWAN WORKSHOP 2014

 Second Level
進階課程:Hug your inside chil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uXjNJ4QjJE (2013 我們為人們所留下的)

還記得那一天,我們穿著很多奇怪的衣服,
在台北,遇見了很多陌生人。

擁抱,握手,然後帶上一抹真誠的微笑。
那七天的日子裡,我們在自己小小的天地,

第一次,重新看見自己,
第一次,重新看見身為人,所能擁有的那些奇妙。

我們用彼此的愛,溫柔的,為靈魂烙上一枚印記,
只為提醒自己,此生我不可能一無所有。

而這一次,張開雙臂,擁抱自我。

唯有你發現自己有多脆弱,你才知道你可以有多堅強。
也才更能明瞭,這個世界,真的會因為你的擁抱,而變得很不一樣。 



<<工作坊內容>> 

● 進階課程時間:2014/11/19(三)- 2014/11/24(一)

11/19(三)-11/20(四) 19:00-22:00
11/21(五)-11/24(一) 10:00-18:00

● 訓練師:Alessio Di Modica(隸屬義大利當代小丑劇團Il Muro, THE WALL)

● 助理講師:黃冠螢、楊子葳、林鈺軒、陳琬婷

● 課程費用:NT 11,800

● 地點:未定

● 對象:持有CLOWN HEART TAIWAN WORKSHOP-First Level認證紀錄之學員

● 人數:10人

● 課程資訊:

第二階段課程將根據Breath(呼吸)、Rithm(節奏)、Emotions(情感釋放)、Characters(小丑角色)四大面向為出發,讓學員更加熟稔媒介,並透過風、火、水、土四樣能量運用,讓大家在課程當中更加了解自己。

● 報名辦法 

一、報名者須具CLOWN HEART TAIWAN WORKSHOP-First Level認證。
二、本工作坊訓練費用為新台幣11800元整。包含完整課程內容,不含餐點與住宿部分。
三、活動細節與活動資訊,請參照活動詳情,並以官方公告為準,官方將保留資訊更新與更正之權利。
四、本工作坊為小班制,錄取方式採報名單評選。
五、報名程序:
a.  完成右方連結之報名表 ( Application for Sceond Level ),加上一張照片,寄信至clownheartstudio@gmail.com,主旨:2014 進階班報名_姓名
b. 收到入選通知信後,依信中的繳費資訊,於指定日期內繳交報名費(請在收到報名確認信後再繳交報名費,如果在收到報名確認信前繳交,則恕不採納並不予以退費)
六、報名截止日期為:5/21(三),入選公告日:5/27(二)

七、如因個人因素臨時無法參與,於活動開始前一個月告知,可收取八成退費。若未於期限內告知,考量主辦單位活動進行,恕不採納並不予以退費,敬請見諒。

八、若有疑問,歡迎來信至clownheartstudio@gmail.com,我們將盡快回覆。
九、未盡事宜,以活動官方部落格訊息為準。

 


●更多活動都在Facebook:Clown Heart Studio ●
Clown Heart Studio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WNHE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