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徵選      

【當代小丑 LOGO徵稿大賽】

 來 杯 擁 抱  分 享 溫 暖 

你有著滿滿的創意卻苦於無處發揮嗎?

當代小丑工作坊舉辦 LOGO徵稿大賽,提供你發揮的舞台!

首先,請閉上眼,在心中注入滿滿的愛後,動手把心中的感覺畫出來~

期待看到你透過用愛滋養的LOGO,跟我們一起分享這個世界滿滿滿滿的溫暖!

當然還有準備特別獎項要送給你噢  

 

 

第一波:徵圖大賽

  • 徵圖規則 
  1. 1. 符合當代小丑精神。 
  2. 2. 發揮十足的創意。 
  3. 3. 引人注目的吸睛設計。 
  4. 4. 融入小丑元素,給人充滿愛的,溫暖的視覺效果。
  5. 5. 作品中需放入“ Clown Heart Studio ” 這串字。
  6. 6. 檔案規格:10x10cm /300 dpi/ JPG

 

第二波:人氣搶搶滾

  • 說明:我們會將作品公佈在當代小丑工作室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數最多的作品即可獲得人氣獎。
  • 時間:7/14-7/21,官方粉絲團將於7/22公佈最高人氣得獎名單。

 

 特別獎項

  • 特別獎品:Artista Perfetto 超人氣飲品-『擁抱』

CHS_Logo徵選  

  • 使用香甜的貝禮詩奶酒,融合上綿密的現打奶泡,最後灑上砂糖並以炙燒~完美的結合!
    入口後的滑順溫潤感 配上焦糖的酥脆,讓人感覺好像獲得了一個溫暖的擁抱
    現在,我們把這份擁抱,送給親愛的你/~(文字:Artista Perfetto)

  • 活動獎項:前三名及最高人氣獎,將獲得兩杯『擁抱兌換券,限期一個月。
  •      ( 找個人一起分享擁抱的溫暖吧~ )
  • Artista Perfetto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tistaPerfetto?fref=ts

 

✿ 貼心提醒:

  • 投稿作品不得抄襲仿冒他人,作品若涉及著作權、肖像權等爭議者,法律責任由投稿者自行負責,概與主辦單位無關。
  • 投稿者同意將投稿作品無條件提供主辦單位使用,做為當代小丑工作室宣傳與公益服務推廣,並無異議。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留言或是在當代小丑工作室的臉書粉絲團留詢問喲: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WNHE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