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54016_163612690316890_5104917_o  

還想了解更多嗎?那就來參加我們的說明會吧!現場將有更多好玩有趣的事情與你分享,也可以讓你更了解當代小丑工作坊的教學內容喲!

一、時間:101年10月21日 星期日 14:30~15:30
二、地點:Studio A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60號3樓)

參加說明會的學子們,可以搶先把可愛的小丑紅鼻子免費帶回家!(小丑鼻限量發送,送完為止!)

【是否可以現場報名?】
可以的!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我們現場都可以直接幫大家辦理報名及收款手續喲!本工作坊僅剩14名名額,額滿為止!

【說明會怎麼去?】
另外要來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關於明天說明會地點的去法!
一、坐捷運到忠孝復興捷運站,走五號出口
二、直走復興南路一段,穿越市民大道,在八德路二段左轉
三、然後你就會看到一棟一樓在施工的大樓,以及我們的工作人員和指示牌嘍!

相關走法可參考附圖~

地圖  

 

ClownHeartStudio_StudioA_Banner  

ClownHeartStudio_Logo(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WNHE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