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27113_1902948768266_3959515_n  

Alessio Di Modica

當代小丑訓練師,與Jango Edwards, Paolo Nani, Johnny Melville, David Larible, Carlo Colombaioni同為當代重要小丑訓練師。訓練對象偏重社工及孩童工作者,並於知名小丑大師Dr. Patch Adams創建的CLOWN ONE裡磨練演出


   

00_52242_163637696981056_4513236_o

2006年帶領國際志工前往尼泊爾進行國際人道援助,“Kumari”,為當地貧窮孩童與獨居老人帶來歡樂。同年,更與社工組織Welfare of Siracusa合作,為青少年毒品成癮者做宣導,在義大利做巡迴展演。

 

00_55218_163642560313903_1998094_o    

 

2008年在阿爾巴尼亞組織人道活動“Clown in Albania”,同年,擔任“The train of memory for Cracovia ”訓練師,帶著1000名學童用長途火車造訪波蘭Nazi lager。並在長途火車內進行近距離小丑演出。並與Ministry of Welfare合作,在Siracusa舉辦小丑工作坊。

 

6

2009年開始組織國際志工工作坊,訓練來自全球的志工學習小丑文化,並將歡樂帶至醫院、貧民窟、心智障礙者的身旁。為西西里島首創 “Clown Heart”國際工作坊。   

10

2010年開始擔任歐洲青年志工組織“CLOWN INSIDE”的訓練師,訓練來自義大利、西班牙、希臘、土耳其、法國、羅馬尼亞、比利時…等國的兒童工作者。而今年開始接手西西里島上“CLOWN ON THE LOOSE”訓練師,訓練國際志工與智能障礙者的互動,並在西西里島上舉辦節慶演出。同年在Liguria舉辦 “Clown Heart for clown and puppets” 工作坊和“Clown Heart2” 工作坊。  

訓練師個人官方網站: alessiodimodica.com

ClownHeartStudio_Logo(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WNHE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