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回音樂最原初的地方,那份給自己快樂的感覺:)
非洲音樂的節奏可啟發腦內的快樂因子,
藉著簡單的動作,土地、音樂與人之間,
研習技巧的同時,釋放身體的能量與紓壓。

也因此這次國際非洲鼓訓練師Ladji Kante 來到台灣的工作坊,
我們特別安排鼓和舞兩大工作坊,並開辦了『表演班』,
要讓所有來的學員一同和非洲音樂家在舞台上感受非洲能量的魅力

並與台灣首位非洲女舞者A-MIU攜手合作,
透過她的生命故事與舞蹈,用身體感知宇宙的爆發力!

本次,表演班分為兩大班別,

能量非洲鼓工作坊:A班,B班
舞動非洲舞工作坊:C班,D班
(註:ABCD是為區別時間與班次不具其他含義)

【課程內容】
『能量非洲鼓』
​​

由國際非洲鼓訓練師Ladji Kante帶領,
外加台北空空把非洲鼓團隊精湛的蹲蹲鼓(Dundun)

和大家一同感覺非洲節奏豐富多樣與自然澎湃的美妙顫動。

非洲鼓,非洲國技之一,是喚醒生命力的原始樂器,
它之所以如此重要,在於他充分展現了非洲當地的狂野和率性。
配合你的鼓聲和呼吸,找回你生命的節奏。


『舞動非洲舞』

由全台首位,同時也是絕無僅有的一位,
學習傳統幾內亞舞蹈者,A-MIU老師帶領。

本次的非洲舞工作坊,
將由西非幾內亞的音樂家Moussa Camara
現場伴奏,
開辦台灣少見的非洲現場音樂伴奏的非洲舞課程,
讓大家直接感受傳統西非鼓舞合一的震撼。

非洲舞,是一個帶你了解自己身體的美妙媒介,
是快樂的舞蹈,他們的律動跟著鼓樂的節奏,
身體大幅度的擺動,運動到平時沒用到的肌肉

過程中,除了快樂地跳舞,更可以訓練核心肌群以及心肺功能的增強,
汗流浹背,相當過癮,用全身細胞感受充滿快樂的感覺。



在表演班中,你將會和老師們實際登上舞台,
感受非洲鼓舞能帶給他人的能量與活力!

 

【課程資訊】
『能量非洲鼓』

4/19 (二) , A班:18:30-20:00;B班:20:30-22:00
4/21 (四) ,  A班:18:30-20:00;B班:20:30-22:00
4/22 (五) , A班:18:30-20:00;B班:20:30-22:00
4/27 (三) , A班:18:30-20:00;B班:20:30-22:00

4/30 (六) , 上午彩排,15:00-17:00
震撼非洲|非洲鼓舞聯合成果展

​​
『舞動非洲舞』

4/20 (三) ,  C班:18:30-20:00;D班:20:30-22:00
4/26 (二) , C班:18:30-20:00;D班:20:30-22:00
4/28 (四) , C班:18:30-20:00;D班:20:30-22:00
4/29 (五) , C班:18:30-20:00;D班:20:30-22:00

4/30 (六) , 上午彩排,15:00-17:00
震撼非洲|非洲鼓舞聯合成果展

​​【課程費用】
ABCD單梯班次,每班課程全10小時 , NT 5,000(已含租鼓費用),
非洲鼓+舞聯合報名(班次可自由搭配),NT 9,200,

每班限額12人

【師資介紹】
『能量非洲鼓』
Ladji Kante

​​國際非洲鼓能量訓練師,出生於非洲的象牙海岸,現居奧地利。
生於Griot,三歲接觸非洲鼓,人生親眼目睹兩次非洲內戰,
但卻從中找到生命與音樂的真諦,擁有獨特的能量,
可以帶人們找回彼此間的信任與對生活的熱情。

為2010
年世足賽“give me freedom, give me fire"的音樂導演,出版4張音樂專輯。

空空把西非擊鼓樂團 (Konkonba Taiwan)

​​空空把在非洲的意思為大自然,成立於2010年,
以節奏、非洲樂曲的吟唱、非洲舞的律動為主軸,
現場將會以精彩的蹲蹲鼓伴奏,帶領大家進入非洲音樂的豐富與快樂 !


『舞動非洲舞』
A-MIU

​​道地台灣人,內在卻裝著非洲的靈魂,
一次因緣際會開始研習非洲舞的旅途,一踏上便達十三年之久。
定期回到幾內亞投入大師Aissata Bebey Youla、Mohamed Bangoura

及Moustapha Bangoura門下習舞,
是目前全台灣首位,也是絕無僅有的一位,學習傳統幾內亞舞蹈者。
於2003年創立首支非洲舞團,且於2015年創立「聲唄鼓舞樂團」,
現在和非洲樂手Moussa Camara結為連理,定居台灣。


Moussa Camara

​​來自西非幾內亞Griot (註)音樂世家,
從小學習各種西非傳統及現代音樂。
2015年,為愛到台灣,與另一半非洲舞A Miu老師,
共同在台灣推廣西非傳統鼓舞文化,
期望透過音樂讓更多人能回歸真我,
重新感受心中的原始律動。
是首位來台定居,留在台灣長期推廣非洲鼓舞文化的非洲音樂家。
(註)Griot是西非世襲的 說書人/音樂家/詩人,是社會上傳承歷史文化的重要角色。

 

【關於Ladji 與 Moussa 的生命故事】
Ladji Kante

​我正在我的家鄉,非洲的象牙海岸,建立一個孤兒院。對我而言,音樂是一個更廣義,更融入生命的東西,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小時候,曾親眼目睹兩場戰爭在我的眼前爆發,我曾經為此流落在街頭,沒得吃,沒得喝,沒有人在乎我們。我曾感到人生毫無希望,自暴自棄,我的媽媽,也在戰爭中不幸過世。直到長年荼毒象牙海岸居民的內戰,終於在2011年結束了,很幸運的,因為我的音樂,讓我有機會來到了奧地利的薩爾茨堡工作,

我出生在Griot 家庭,是西非當地負責流傳歷史和音樂世家,我的爸媽都是音樂家,因此,我從小就玩音樂,最後我發現,我生來變是為了非洲鼓的。每當我想到生命中的困頓,我就會打非洲鼓,是這個樂器,帶我走過生活中的每次起伏。因為音樂開始在國際上走跳,但我卻從來沒有忘記過那段令人絕望的日子,我回頭一望,看見家鄉的路上,滿是沒得吃喝的戰後孩子,有些不幸成為天使,幸運留下來的,多數也都走向了犯罪與毒品。那一刻,我告訴我自己,『我想帶著那些孩子,找回他們生命該有的光彩。』

我能幸運的活下來,就像是上天給我的使命一樣,所以我將大家給予我和非洲鼓的恩惠,回饋到家鄉,於是我成立的基金會"Ladji Kante & Sylla Manafing childrens care",協助在當地因為戰後無家可歸的孩子,讓他們運用自己非洲豐沛的資源和音樂,和我一樣找到自己生命的燦爛出路!

我希望,來上我的課的人,也能看見音樂帶給人的力量,也讓我更有能力,能遠離現在某些虛偽幫助的社會,真正的為非洲做些事,因為我知道,只有非洲人,才能救的了非洲人。

Moussa Camara
​​
我,來自非洲西部幾內亞Kindia的Griot
家庭,在西非,Griot代表著 說書人/音樂家/詩人 的身分,是社會上傳承歷史文化的重要角色。而Moussa的家族,在當地也是以世代專業製作Balafon(非洲木琴)而聞名。我從小接受父親的教導,學習西非各種樂器,他們融入我的血液中,成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糧食。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我認識了由台灣遠赴幾內亞學舞的女孩A Miu,我被那擁有相同非洲靈魂律動的身影所吸引。彷彿命中注定,當她第二次來到非洲大陸,我們開始了我們的故事。

後來,我們結婚了。去年,我搬到了台灣,決心與A Miu一起攜手,繼續傳承來自非洲動人的鼓舞音樂。希望透過最實際體驗,帶大家感受真正非洲音樂的靈魂與文化生活。


【其他課程】
<< 單日三小時紓壓班 >>
不同於表演班,紓壓班採單次三小時的課程,
目的是透過非洲鼓自然的節奏與律動,
帶大家在大自然間,聆聽自己,紓解生活中的各種壓力!

2016 , 5/1 (日), 14:00-17:00 , 共3小時 , NT 2,300(已滿班)
2016, 4/30 (六) , 14:00-17:00 , 共3小時 , NT 2,300
詳細簡章:http://clownheartstudio.pixnet.net/blog/post/200742891


【關於買鼓】
詳細資訊:http://clownheartstudio.pixnet.net/blog/post/200759715
買鼓扣除綜合成本後的10%,將補助於Ladji Kante在象牙海岸的孤兒院建立。

                            

 ● 報名辦法:

一、本工作坊成功報名後,上課資格可轉讓。
二、報名程序:
a. 填寫並繳交右方連結之報名表。 (
連結 )
b.
收到入選通知信後,依信中的繳費資訊,於指定日期內繳交報名費。
( 請在收到入選通知信後再繳交報名費,如果在收到報名確認信前繳交,則恕不採納並不予以退費 
c. 收到匯款確認信後,才算報名完成。
三、考量活動進行,恕不予以退費敬請見諒。
四、若有疑問,歡迎來信至 aaartheart@gmail.com,我們將盡快回覆。
五、未盡事宜,以活動官方部落格為準,本單位保留資訊與場地更新權利。
六、粉絲頁:自由咚嘻 
https://www.facebook.com/freequencystudio?fre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WNHE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