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所有小丑粉絲們的愛戴,現在,如果你有預計要來參與本次說明會的同好們,
麻煩大家不要怕麻煩,動動手指,跟我們說可能的出席人數,以方便我們準備足夠的小丑鼻等著大家來玩樂喲: D
謝謝你們!!

   1351094444-1557914118_n        

感謝親愛的小丑粉絲們大力支持,我們的當代小丑工作坊首次說明會完美結束了!
每位來參加的學員戴上紅鼻子,臉上都揚起可愛的笑容,滿載而歸回家的樣子讓我們好感動♥
有人寫信來問:如果這次沒有參加道說明會怎麼辦!我好想知道小丑工作坊到底在做什麼? 我也好想要拿一個小丑紅鼻子~~~

為了熱情的小丑粉絲們,我們決定再舉行一場說明會,
讓這次沒有辦法參加到的小丑粉絲們有機會和我們一起同樂 XD

一、時間:101年11月4日 星期日 14:30~15:30 (14:00開放入場)
二、地點:Studio A 大安門市二樓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2樓)(忠孝復興3號出口直走)

參加說明會的學子們,可以搶先把可愛的小丑紅鼻子免費帶回家!(小丑鼻限量發送,送完為止!)
將有好玩有趣的小丑課程現場體驗,讓你更了解當代小丑工作坊的教學內容喲!

【是否可以現場報名?】
可以的!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我們現場都可以直接幫大家辦理報名及收款手續喲!本工作坊目前僅剩10名名額,額滿為止!

【說明會怎麼去?】
另外要來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關於說明會地點的去法!
一、坐捷運到忠孝復興捷運站,走三號出口  
二、直走,直直走不到五分鐘
三、然後你就會看到位於轉角的Studio A 門市,以及我們的工作人員和指示牌嘍!

相關走法可參考附圖~

地圖  

STUDIO A  

 等你們來一起玩樂嘍!


ClownHeartStudio_StudioA_Banner

ClownHeartStudio_Logo(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WNHE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